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工会评选教职工文化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00:00      文章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校工会在滨文校区召开教职工文化精品项目评审会,校工会主席严云良主持,5个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参加。

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了项目的思路、作法和成效,答复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评委们对项目进行了逐个点评,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根据评选办法,经评委们现场打分,摄影协会的《初心不忘行摄百姓公益 痴心不改记录最美校园》等3个项目被评为学校教职工文化精品项目;药学院的《百草药家—无论“生地”“熟地” 药家处处飘“木香”》等2个项目被评为学校教职工文化精品培育项目。

近年来,校工会认真贯彻上级工会和校党委要求,坚持效果导向,努力开展学校层面的教职工文化项目,同时面向分工会、协会开展精品项目评选,以鼓励分工会、协会提升工作内涵。本次评选出的精品项目,在公示无异后,校工会将进行表彰,颁发奖牌和奖金。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