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教工登山队参加滨江区第五届全民运动会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00:00      文章来源: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5日上午,滨江区第五届全民运动会登山比赛在玉皇山举行,学校10名运动健将参赛。虽然天不作美,暴雨倾盆,寒气袭人,视线较差,但在做服务工作的同事们助威下,选手们奋力拼搏,在湿滑的山路前行,全部抵达终点,顽强地挑战自我,赛出了风格,展示了团结友爱、坚持不懈的浙中医大人形象。

校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备赛,目前羽毛球、篮球、足球、游泳、田径队等在训练中,届时也将参加滨江区第五届全民运动会。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