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0:00      文章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5月19日,经过半个多月的准备,学校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滨文校区体育馆举行,附属医院、学院、机关共八支队参赛。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热情高涨,奋勇拼搏,场下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附属广兴医院(杭州市中医院)代表队凭借精湛的技术、默契的配合斩获桂冠。附属第一医院代表队、附属第三医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由工会、体育部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提高的机会,更激励了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