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0:00      文章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主题为“遇见•浙中医大”的2018“浙中医大&海康威视”青年联谊活动在海皇星生态乐园举行,活动由校工会、团委举办,学校本部、附属医院、海康威视公司共103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联谊活动设置了趣味开场、野炊土灶、指压板闯关和呼吸的力量等系列趣味互动游戏。游戏拉近了青年男女的距离,大家密切协作、默契配合,现场不时爆发出欢快的笑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感情沟通和相互了解,展现了青年人追求美好爱情的勇气。

此次联谊活动,是校工会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坚持需求导向,更加关心和服务好青年职工”的要求,调研了解到单身青年职工的交友需求而开展的。校工会精心做好组织工作,还建立了微信群,以方便参与者进一步交流。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