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九届教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0:00      文章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5月28日、29日晚,学校第九届教工乒乓球比赛在滨文校区体育馆举行,9支队、40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校工会副主席黄爱军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直属单位、基础医学院、附属三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附属一院、附属二院分获团体赛前六名。褚海林(直属单位)、毛可进(人文与管理学院)、蒋国涛(直属单位)、陈滨海(附属二院)、郎旭东(附属一院)、李强(附属一院)、尹利明(附属一院)、张彦(附属一院)分获男子单打赛前八名;李玲(护理学院)、李天一(基础医学院)、吕惠卿(药学院)、蒋慧芳(附属三院) 、黄宏(基础医学院)、王莉芬(人文与管理学院) 分获女子单打赛前六名。

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不仅促进了各单位的交流,而且凝聚了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