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附属第一医院隆重举行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01      文章来源:附属第一医院工会      作者:施燕君      浏览次数:

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主题的号召下,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开始开展“全员健身”活动,组织全院员工每天坚持广播体操锻炼。近半年来,附属一院以支部(工会小组)为单位,坚持锻炼、劳逸结合,取得了明显效果。12月28日、1月3日分别在医院下沙院区和湖滨院区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琦亲临现场观赛。

黄书记表示,开展广播操比赛是对平时锻炼的总结,但绝不是结束,希望每个支部(工会小组)通过比赛,继续加强锻炼,保持每日锻炼这个好习惯,提高自身生活品质,为更好投入工作奠定基础。

12月28日,广播操比赛首先在下沙院区拉开帷幕。下沙院区虽然只有三个支部(小组),但他们精心的准备、精彩的发挥、精致的创新为本次比赛开了一个好头。1月3日,湖滨院区火热开赛。外一支部率先登场,他们统一卫衣着装,一出场就使在场人员眼前一亮。紧接着外科其余两个小组,内科三个小组,以及医技、行政后勤的各个参赛小组纷纷亮相。他们有的统一白大褂、护士服,有的准备了运动套装,也有随性的牛仔裤配毛衣;会操式的进出场、新颖的口号、多变的造型,十个小组各有千秋,亮点层出不穷,引得全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止。比赛最后,医院离退休老同志作为表演嘉宾隆重登场。他们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动作将本次比赛再次推向高潮。不少病人也被这活跃的气氛所吸引,被这些医护人员健康而积极的精神所感染,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附属第一医院希望通过开展“全员健身”活动,为每位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提供锻炼的平台,在全院形成一种健康阳光的氛围,让全员健身成为医院文化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医院工作的亮点之一。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