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领导慰问附属第三医院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01      文章来源:附属第三医院      作者:刘苏京      浏览次数:

2013年1月28日,学校工会徐爱琴主席一行,在附属第三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理的陪同下,分别到庆春路院区和莫干山路院区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医院困难职工刘密林和曹静。

徐爱琴主席、陈理主席向刘密林、曹静及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两位职工个人和家庭情况,对他们身处的困境表示了极大的同情,同时也鼓励他们要直面现实,逆境求生,树立战胜困难和病魔的信心和毅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将学校和医院工会的慰问金送交给他们。

对于上级工会及医院领导、工会对自己的帮扶、爱护,刘密林和曹静同志都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态一定会珍惜领导和同仁们对自己关爱,努力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对因故未能探视其他困难职工,徐爱琴主席委托陈理主席转达学校工会的爱心及慰问金。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