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附属第一医院胜利召开第四届职(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01      文章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作者:施燕君      浏览次数:

1月26日,附属第一医院第四届职(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近160人参加了大会,学校工会主席徐爱琴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爱琴主席首先代表学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她指出,医院在过去一年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工会工作卓有成效。同时,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工会、职(教)代会工作,使其更好地服务于医院发展。

会上,吕院长作了《新形势 新举措新希望——求真务实狠抓内涵建设,开拓创新实现跨越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医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3年医院的发展思路与奋斗目标。会上,医院工会主席黄琦作了职(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裘华森副院长作了提案处理和征集报告、张建琴总会计师作了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各项报告。

闭幕式上,医院党委书记曹毅指出,2013年是医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十二五”规划、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关键之年,希望每位代表以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努力开创附属第一医院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