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附属第二医院工会举行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01      文章来源:附属第二医院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2013年2月1日下午,附属二院院工会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举行201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院党委书记吕伯东、副院长朱勤出席了会议,院工会委员、女职委委员、经审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工会副主席茅月娟主持会议。

首先,茅月娟副主席代表工会总结回顾了2012年度的工会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会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了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行工会的四项职能,结合“等级医院评审”、“创先争优”等医院主要活动,不断提升教职工劳动技能,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促进医院和谐稳定。同时,她希望2013年全院工会干部再接再厉,立足医院实际,开展有特色、有实效的工作,为推动工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奉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院工会经审会主任许剑红向全体工会干部通报了2012年医院工会经费的收支使用情况。

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吕伯东书记和朱勤副院长分别为妇产科等5个先进工会小组,董文仙等21名工会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院党委委员、分管领导朱勤副院长对前来参加总结表彰会的工会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2013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党的方针政策贯穿于整个工会工作中;二是要明确定位,切实履行好工会的四项职能;三是要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脚踏实地、注重细节,努力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