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附属第一医院举行踢毽子比赛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01      文章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作者:施燕君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3月6日,附属第一医院组织了踢毽子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场比赛吸引了近400人参加,在两天的欢声笑语中共迎接妇女节的到来,共同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3月5日,庆“三·八”系列活动之踢毽子团体赛火热进行。每队3女1男,以“接龙”形式精彩呈现。20多支参赛队伍在住院大厅一楼激烈开战,五颜六色的毽子七上八下,笑声、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节日的喜悦洋溢在每位在场人员的脸上。

3月6日,踢毽子个人赛将本次“三·八”节庆祝活动推向高潮。个人赛分男、女两组,每人一次机会,踢至毽子落地为止。近300位参赛者欢聚一堂,与其说这是一次比赛,不如说是一次“三·八”节活动大联欢,参赛者陆续登场,展示了各具风格、各有千秋的踢法。期间也不乏高手连续可踢近百个,更有神经科张丽萍以161个的惊人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第一名。不少男同志也饶有兴致,积极参加,他们“妖娆”的姿势、可爱的表情,给现场带来了更多趣味与欢呼。

为期两天的“三·八”节踢毽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大家营造了热烈的节日的氛围,希望全院职工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成就一支服务于人类健康的优秀团队。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