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三月女人天,快乐尝新鲜——记附三医院女职工“三.八”摘草莓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01      文章来源:附属三院      作者:陈青青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医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职工的工作热情,3月10日及16日,附三医院工会在院领导的支持下,组织医院女职工前往德清进行了采摘草莓的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外出郊游、踏青的好时节。上午十点,满载欢歌笑语的大巴车抵达了目的地——位于德清郊外的杨墩休闲农庄的草莓园区。走近大自然,大家的视野一下子变得开阔起来。草莓棚中结满了草莓,鲜红的草莓静静地掩映碧绿的枝叶之中,像晶莹红宝石一样红艳欲滴,又像“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人,让人美不胜收。塑料大棚里生机盎然,一片春天到来的曼妙景象。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动手的喜悦、品尝的幸福、打趣的笑声溢满大棚,一个小时后,人人手里都有了丰收,个个脸上都充满喜悦,欢声笑语洋溢在大棚内,飘荡到春色里。

这次活动,给女职工们带去了轻松愉快,既缓解了女同胞们日常工作的带给她们的压力,又为她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分享春天的情趣,让我们的娘子军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