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庆三八.茶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01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工会      作者:刘英      浏览次数:

在201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参加“庆三八.茶园会”活动,切实感受节日的欢乐。

3月19日(周二),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相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在欣赏阳春三月西湖美景之余,移步青藤茶楼边品尝风味茶点,边交流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本次茶园会不仅丰富了我院女教工的业余生活,也充分展示了她们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