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女性保健与瘦身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01      文章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金兰平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信息技术学院工会组织了踏青喝茶活动,2013年3月13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女职工来到茅家埠的静怡茶楼喝茶聊天,邀请黄建波书记给大家做了一个讲座——谈谈女性保健与瘦身,女同胞们现场提了不少关于养生和减肥方面的问题,感到收获很大。

学院工会给每一位女职工准备了活动纪念品,以现场抽奖的形式发放,一等奖是沙宣洗发套装一盒,二等奖是欧莱雅洗发套装一盒,三等奖是毛巾礼盒一份。在这个春意盎然、桃红柳绿的季节里,女同胞们赏景聊天,放松了心情,过了一个健康、愉快、温馨的女人节。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