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附属二院“健身周”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01      文章来源:未知      作者:附属二院      浏览次数:

为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营造团结和谐的医院氛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本周,附属二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健身周”活动。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万众一心”拔河、“你来我往”足球绕物接力、“激情跳跃”跳绳、“四平八稳”乒乓球托球竞速、“齐心协力”运球等5个活动项目吸引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报名。截至目前,“万众一心” 拔河比赛和“激情跳跃” 跳绳比赛2个活动项目已圆满结束。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异常活跃,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在活动的同时,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