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正文

健康健身走起来——记附三医院“健行西湖”环湖行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01      文章来源:附属三院工会      作者:刘苏京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秋色宜人,正是一年里的锻炼好时光。10月27日和11月4日,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工会(浙江省中山医院)工会以“健行西湖”为口号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秋季环湖行走活动。

从青少年活动中心到花港观鱼,迤逦行来约有5公里路程,许多员工硬是不开车、不骑车,甩开双膀,迈开大步,用自己的脚,自己的行动实实在在地为“低碳出行、健康健身”的环保理念践行了一把。同时,医院也利用这个健身活动的机会,向游览西湖的游客们进行了一次健康生活的宣教。推拿科吕立江主任在花港观鱼带领着医院员工和游客们一同做起了健康养生的“八段锦”操,博得了游园者们的赞叹不已。

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员工身体素质,增加了同仁间的沟通了解,也将健康生活的理念由此及彼、由我到你,推向了社会,普及到全民,深入进人心。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