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校教代会代表来附属二院巡视指导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8:38      文章来源:附属二院工会      作者:冯惠      浏览次数:

 12月5日,学校工会组织的教代会代表巡视团来我院巡视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等教代会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吕伯东院长对医院情况的介绍,吕伯东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方针、发展目标、医院规模、医院荣誉、人才建设、重点学科、重点专科、重点工作等各个方面,强调了“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附属医院和高水平临床医学院”的奋斗目标和“树品牌、拓空间、搭平台、提温度”的发展思路。

 校党委张副书记张元龙作重要讲话,认为新目标催生新思路,新任务主张新举措,认可了医院一些好的做法与经验。随后,教代会巡视团的代表们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重点考察了最多跑一次的工作,参观了新建成的急诊科,儿科,对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都纷纷给予了肯定。作为承担临床教学任务的技能中心,代表们也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技能中心的基础设施和布局也提了不少宝贵的意见。最后,代表们对医院的两个重点学科风湿科和泌尿科进行了实地的参观指导,对医院的中心静配的设施也进行了考察。代表们通过巡视深入了解了附属二院,对医院特别是近年的飞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