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喜迎新春 焙感快乐” ——附属二院烘焙协会举行迎新春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2:36      文章来源:附属二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中午,附属二院烘焙协会“迎新春”烘焙活动开场了,上百名教职工踊跃参加。活动现场布置温馨,既有传统中国节日气氛,还摆放了挂饰,鲜花,精美的糕点。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在烘焙协会郑会长的指导下一起体验制作蛋糕、蛋挞、饼干的乐趣,从了解食材,准备食材,学习裱花,到等待自己的作品烘烤出炉。现场巧手姐妹们,各个拿出看家本领,展示自己的作品。在会长的指点下,加工完成的蛋挞被一一装盘,推入烤箱,加热烘烤。不一会儿,带着浓浓香气的蛋挞和饼干新鲜出炉了,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共同感受传统节日的气息。

烘焙活动的开展让喜爱烘焙的教职工们有了一次学习实践的机会,搭建了彼此认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参与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保持愉悦心态,品尝了美食,学到了烘焙的技能。

IMG_256

未命名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