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喜迎新春 便民惠民”----附属二院工会举办迎新春首届“年货节”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2:39      文章来源:附属二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继上次“办实事 办好事”惠民活动得到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2019年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应广大教职工们的需求,12月25日,附属二院工会联合省直工会服务中心举办迎新春首届“年货节”惠民活动。

 参与公司有中石化、我爱我家、宁波银行、翠花大咯大农副产品、贝思客、浙粮购、蓝海星、素庐生活、融创、电信等。自上午9:30起至下午3点,各家“摊位”前挤满了咨询业务,办理业务,购买农产品、水果、衣服等的教职工。“走!逛庙会去!”“在哪?”“门诊四楼大会议室啊!”一传十,十传百,上百号职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切实在家门口逛上了“庙会”!有买到了价廉物美的衣服,有品尝到了正宗可口的糕点,有享受到了各类实惠的充值服务。

 本次迎新春“年货节”惠民活动不仅关注教职工们的实际需求,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为他们带来的优质服务和便利,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您的满意,我们永远的追求!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