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工会动态 >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抓住新机遇 实现新作为——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15:01      文章来源:附属二院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6日,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工会主席严云良应邀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及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17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陈卫建、纪委书记宋建华、党委副书记张文恺、工会副主席冯惠分别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医院工会在推动医院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教职工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医院稳健发展、促进医院和谐稳定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以及医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希望医院通过本届双代会进一步集思广益、形成共识,凝聚起二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力量,按照医院“树品牌、拓空间、搭平台、提温度”的发展思路,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培植发展优势,全面开创新时代医院、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听取了院长吕伯东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 抓住新机遇 实现新作为 奋力推进医院(医学院)各项事业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吕院长从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创建临床研究基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四个方面,对2018年医院工作及成效作了全面总结;在客观分析医院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后,吕院长提出2019年医院发展要继续坚持“树品牌、拓空间、搭平台、提温度”的总体思路,并从十一个方面对医院2019年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携手并肩,勇往直前,全面开创新时代医院、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等五个报告,以及《浙中医大二院医院章程》等二个草案。各代表团的代表们在审议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医院将认真研究并做出详细答复。

大会按照工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医院新一届“双代会”的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审会委员。

院党委书记陈卫建在闭幕会上讲话,陈书记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成效,并要求广大教职工在2019年的工作中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坚决执行、狠抓落实,以此次“双代会”为新的起点,为奋力推进医院(医学院)各项事业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BW1A9720

BW1A9724

BW1A9803

BW1A9815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