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暖心行动 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1:01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工会:

根据《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协助开展“暖心行动 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函》,经学校同意,决定开展“暖心行动 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全校教职工继续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帮扶困难群众奉献爱心,积极参与线上捐款,已经参加疫情期间党员捐赠或者其他捐赠的,可以不捐或者少捐。

捐款时间:4月9~28日,请各二级工会做好宣传工作,认真组织教职工参与。请捐款者捐款时在备注中注明:暖心行动―慈善一日捐及学校和姓名。

 

                                         校工会

                                          2020年4月9日

通过支付宝捐赠

通过微信捐赠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