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云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0:33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为促进教职工健身,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支持新冠防疫工作,决定组织2020年云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5月1日~31日22时整。

二、组织单位

主办:校工会

承办:浙中毅跑团

三、主题

相约云上、共同抗疫

四、地点

通过钉钉APP里的钉钉运动进行,地点不限。

五、报名

用手机下载钉钉,加入浙江中医药大学,将“钉钉运动”激活,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六、要求

活动期间,须有10天的日健步走步数1万步以上或者月健步走总步数达到20万步以上。可打开各自钉钉运动查询当日、本周和本月健步走步数及排行。

七、奖励

按月总排名取前三名分别为冠、亚、季军,分别奖励500元、400元、300元,4-50名为健步达人奖,各奖励100元,其他达到要求的教职工可领取纪念品一份。获奖者由校工会颁发荣誉证书。

八、其他

本次活动为非竞技类活动,请注意适宜着装,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在家锻炼,请注意运动防护;外出锻炼,请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减少近距离接触,做好自我防护。

附属医院工会、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会自行组织和奖励。

欢迎加入浙江中医药大学钉钉运动群!

(打开钉钉,点右上角+,扫一扫加入)

 

 

                                           校工会

                                        2020年4月29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