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教职工爱心互助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11:21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你们好!

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大家都在全力防疫抗疫的时候,我们身边的一位同事却因突发慢加急性肝衰竭永远离开了我们。他就是我们熟悉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图志公司负责人——徐铌。

徐铌,2004年入校,先后在学工部、原生物工程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浙江图志任职,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是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是同事心目中的好伙伴。

徐铌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健在、妻子贤惠、儿女双全,却不想在这个全球抗击新冠的非常时期,突发了慢加急性肝衰竭,一个月前住院治疗,但因病情进展迅速而且非常险恶,耗尽家中所有积蓄、医院全力救治,但仍然离我们而去。家庭的顶梁柱走了,留下了年迈体弱的父母、一双嗷嗷待哺的儿女和全职照顾家庭的妻子。

病魔可以夺去生命,但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作为徐铌的同事,作为浙江中医药大学大家庭的一份子,让我们伸出双臂,用我们的爱、用我们的心,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点亮一盏希望之灯,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此,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为徐铌家庭捐款,共同努力为他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捐款方式: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选择备选捐赠金额或直接填写捐赠金额,然后点击“支付”即可(捐款直接入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专款专用,将悉数转给徐铌家属)。

 

 

                                                   校工会

                                                 2020年5月1日

捐款二维码

捐赠画面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