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教职工暑期云上毅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0:06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5月份的云上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近500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应广大教职工的诉求,校工会决定举办2020年教职工暑期云上毅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8月3日0时整—30日22时整。

二、组织

主办:校工会

承办:浙中毅跑团

三、形式

分跑步、健步两种形式分别进行评比,每位教职工可以选择其中一种运动形式参与评奖。健步活动通过钉钉APP里的“钉钉运动”进行数据统计,地点不限,可以到外面走一走,也可以就在家里进行锻炼(跑步机要拍照记录)。跑步活动须打开咕咚、keep等待运动轨迹的相关运动app记录数据并截图,连同当月汇总数据截图,在8月31日前发至工作人员邮箱(zjcmu@qq.com)。

四、报名

教职工只需用手机下载钉钉,加入浙江中医药大学(如未加入请联系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审核通过),将“钉钉运动”激活,同时扫附件二维码加入钉钉运动群,即算报名成功。活动期间要打开钉钉,否则步数可能无法更新。

五、奖项

1.达标奖:奖励纪念品一份并发给电子达标证书

健步:活动期间总步数20万步及以上,或者至少3周每周步数5万步及以上(钉钉运动可以看到每周数据和每月数据排名)。

跑步:活动期间跑步总距离超过40公里及以上,或者至少3周每周跑步距离10公里及以上。

2.达人奖:奖励100元并发给电子达人证书

健步:在活动期间男子总步数30万步以上女子25万步以上人员中,分别取前25名为健步达人奖(不足可空缺)。

跑步:在活动期间男子跑步60公里以上女子跑步40公里以上的基础上各取前10名为跑步达人奖(不足可空缺,需提供运动轨迹截图)。

3.冠亚季军:分别奖励500元、400元、300元,发给荣誉证书

健步:按总排名男女分别取前三名分别为冠、亚、季军(需提供运动轨迹截图或其他截图、照片材料)。

跑步:在达标的基础上根据距离远近取男女前三名为冠、亚、季军(需提供运动轨迹截图)。

获奖按照就高原则,不重复奖励。活动以健身锻炼为目的,请大家务必自觉,切勿通过其他手段获取不真实数据。

六、提示

夏日天气炎热,务必注意安全。本次活动为非竞技类活动,全校教职工活动时间及地点自行选取,注意适宜着装,且根据身体状况、量力而行。活动解释权归校工会所有。

欢迎加入浙江中医药大学钉钉运动群!

(打开钉钉,点右上角+,扫一扫加入)


                、                                                校工会

                                                                    2020年8月3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