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第七届钓鱼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5:58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工会: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七届钓鱼比赛定于2020年10月31日(周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二、 承办单位:校教职工钓鱼协会。

三、 比赛地点:杭州金马鱼庄垂钓基地

四、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31日8:45 (如遇雨天时间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当天8:00学校行政楼前集中准时发车(如自驾前往的请在填写报名表时注明)。

五、 比赛项目:手竿钓混养鱼。

六、 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加单位:各二级工会。

2、参赛人数:每个二级工会组一个队参赛,领队一名(可兼任),队员三名(不限男女,女队员成绩(去皮后)按1.5倍计算)。

3、欢迎不参加比赛的钓鱼协会会员和有钓鱼爱好的工会会员参与观摩或休闲垂钓。本次比赛地点距离双浦花海大约2公里路程,有兴趣的老师可以前往观赏。

4、报名办法:请各二级工会于2020年10月25日前将报名表报送校工会。同时将电子报名表发至wq@zcmu.edu.cn

七、 赛程安排

时间

赛程

8:45

各参赛队报到;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

8:45 ~9:00

运动员抽签。

9:00~9:10

运动员进入比赛位置,10分钟准备。分区裁判员到钓位上检查杆钱长度,检查座位号。

9:10~10:10

上半场比赛开始。10:10上半场比赛结束,分区裁判员、工作人员为各运动员鱼获称重,登记成绩,并请运动员签字确认,换场地。

10:10~10:30

裁判称重,记录成绩。运动员换位(A/B区域对换,座位号不变)

10:30

运动员进入比赛位置,10分钟准备。(赛前各项工作与第一场相同)

10:40~11:40

下半场比赛开始。11:40下半场比赛结束,分区裁判员、工作人员为各运动员鱼获称重,登记成绩,并请运动员签字确认。

12:00

颁奖

八、 比赛规则

1. 垂钓鱼竿限用5.4米以下手竿,竿长误差允许在正负3厘米以内,主线加连接线不准超过竿长的30厘米,鱼钩1-2枚,提倡使用无倒刺钩。严禁使用散子浮标,浮标长度不超过50厘米。

2. 比赛过程饵料自备,严禁手投饵料,起鱼时不得妨碍人。

3. 参赛选手独立完成比赛全过程,不得请他人帮助抄鱼,不得合并鱼获。

4. 比赛开始和结束均以裁判长指令为准。比赛开始指令发出前,鱼护不得入水。比赛结束指令发出后,立即起竿停止垂钓,未入护之鱼不计成绩,运动员在钓位等候裁判员记录成绩。

5. 比赛中按规定统一换位,运动员带各自钓具听从号令由裁判员带领换区。

6. 运动员应发扬良好赛风,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关心并重视环保,不乱丢遗弃物,每场比赛结束所剩下的饵料不准抛入赛池中。

7. 本次活动设立比赛区和休闲垂钓区,未参加比赛者可在划定的休闲垂钓区内进行垂钓,请勿进入比赛区干扰选手正常比赛。

8. 本次比赛增设“幸运奖”、“单尾最重奖”。详情见奖励办法。

九、 比赛奖励及成绩计算办法

1. 个人奖。个人成绩以两场比赛渔获重量之和由高到低排列,取前16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

2. 团体奖。以3名队员两场比赛渔火重量之和由高到低排列。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3. 单尾最重奖。全场比赛在比赛塘中钓获单尾鱼最重者(休闲观摩人员亦可参加)。

4. 幸运奖。在比赛塘中钓获红色标鱼者,每钓获一条获得一个幸运奖品,不限数量,可重复计算。

 

                                    校工会

                                 2020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