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0:50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工会:

为促进教职工健身锻炼,增强教职工团队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学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2020年11月7日(周六)在滨文校区体育馆举行,如遇特殊情况调整另行通知。

二、举办单位

校工会 体育部 羽毛球协会。

三、参赛单位

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也可联合组队(联队组队不得超过两个二级工会),队员必须是组队单位的教职工。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须持有杭州健康绿码,符合防控进校要求,14天内去过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参与。

四、比赛项目

1.混合团体赛(男双1、男单、女单、男双2、混双;年龄不限,最多一人兼项,限兼一项)。运动员限报10人(含领队与教练,领队与教练可参赛)。

2.“无与伦比”单项趣味赛(三人参赛,至少一名女生,至少一人年龄超过35周岁),由二级工会队伍选派,未报名团体赛的二级工会也可报名,每个二级工会最多报名一队。

五、比赛规则

(一)混合团体赛

1.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划》。比赛均采用25分每球得分制,先得25分为胜方(24平时只打1分)。

2.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分组情况视报名情况另定;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3.混合团体赛运动员出场顺序各队可采用任意排列的方法,按规定填写出场名单并由教练员签字后交裁判员,出场名单一经交出一律不准更改。

4.混合团体赛由五场比赛组成,顺序为男双1、男单、女单、男双2、混双,采用五场三胜制。

5.比赛开始,迟到15分钟视为当局比赛弃权;上场运动员须为本单位教职工,不得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当场比赛直接判为0:5输。

(二)“无与伦比”单项趣味赛

1.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划》,比赛采取单淘汰赛,直至决出名次。

2.三名队员可任意排列1、2、3号,首先1、2号上场,一方比分到10分后,双方1号下3号上,一方比分到20分后,双方2号下1号上,最终先得30分为胜方(29平时只打1分)。

3.比赛开始,迟到15分钟视为当局比赛弃权;上场运动员须为本单位教职工,不得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当场比赛直接判为0:30输。

六、奖励

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颁发奖牌、奖金。

七、报名

请各参赛单位于10月27日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稿报组委会,邮箱:654592923@qq.com,同时请领队扫码加入下方微信群,逾期视为弃权。联系人:徐灿琪15700074177;编排组:蒋惠芳13173615240。

八、裁判

裁判长、裁判员、仲裁员由组委会选派。

九、其它

本规程由组委会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体育部

                                                                   2020年10月19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