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1:04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工会:

为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校工会决定开展“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学校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深化学院“职工之家”内涵建设,以“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职工岗位建功活动,引领教职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建设“重要窗口”、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二、活动对象

以二级工会或工会小组为对象,也可联合开展。

三、活动内容

根据活动主题,围绕学校和单位决策部署,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以对标一流、争创一流为导向,以践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主旋律,组织开展“三育人”活动、师德建设活动、推进教学科研医疗活动、教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和培训、合理化建议等教职工岗位建功活动,充分发挥活动的组织、凝聚、服务作用,激发教职工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以新贡献促进学校发展。

四、活动要求

1.校工会要加强指导和组织交流,给与必要的经费支持。各二级工会、工会小组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单位实际,汇聚教职工意见,认真设计活动方案,经党总支、校工会同意后组织实施。

2.着力创新思路和措施,突出特色亮点,发挥教职工主体作用,持久开展、务求实效。反映教职工的建设性意见建议,不断激发教职工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3.通过校园网、校工会微信公众号等大力宣传,各二级工会要及时将活动新闻、总结报校工会,展现教职工建功新时代的风采,营造教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校工会

                                               2020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