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巾帼文明岗” 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1:37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省教育厅、省妇联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鼓励推荐先进集体(岗位)积极申报创建省巾帼文明岗,并提供相关保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严把创岗标准

各单位要按照《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通知》(浙教厅函〔2020〕110号)要求,严格把握申报的范围和标准,确保创建集体(岗位)具有较强的示范性、代表性和影响力。要督促指导申报的集体(岗位)认真做好各项创岗工作,保证创岗质量和时间。

三、做好材料报送

申报的集体(岗位)要认真填写《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创建申报表》(见附件),主要事迹一栏要求事迹突出、文字简练,不超过500字。请各单位将表格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3份)汇总盖章后,于2020年11月5日前报送校工会,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45201529@qq.com。

联系人:陈海霞,联系方式:0571-86613708;

附件:

1.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创建申报表

2.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通知

3.浙江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工会  校女职委

                                                       2020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