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秋季云上毅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1:13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根据广大教职工的意愿,结合简便易行的组织要求,校工会决定举办2021年教职工秋季云上毅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11月1日-31日。

二、组织单位

主办:校工会

承办:浙中毅跑团

三、形式

通过钉钉APP里的“钉钉运动”进行步数统计,健步、跑步均可,地点不限。活动期间要打开钉钉,否则步数可能无法更新。

四、报名

校本部教职工在手机上下载钉钉APP,加入浙江中医药大学(如未加入请联系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审核通过),将“钉钉运动”激活,同时扫附件二维码加入钉钉运动群,为便于统计和奖励,请实名(单位+姓名)参加。

五、奖项

1、达标奖:活动期间总步数20万步及以上,以钉钉运动上可以看到的整月步数排名为准,每人奖励纪念品一份。

2、组织奖:校本部各二级工会要积极发动教职工参加活动,根据二级工会达标人数核算比例,对达标比例前三名的二级工会各发放组织奖1000元;如第三名有比例相同的二级工会,则达标人数多的二级工会入选奖励。

六、要求

本次活动为非竞技类运动,请教职工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量力而行,注意防寒保暖、适宜着装;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减少近距离接触,做好自我防护。活动以健身锻炼为目的,请参加者务必自觉,切勿通过其他手段获取不真实数据。


欢迎加入浙江中医药大学钉钉运动群!

(打开钉钉,点右上角+,扫一扫加入)



校工会        

2021年10月19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