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工驿站2022年上半年心理咨询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8:00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工会:

为促进和加强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高教职工的自我心理调节能力,营造一个融洽、温馨、积极进取的工作环境,新学期伊始,校工会教工驿站继续为有需要的教职工提供心理咨询和辅导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咨询范围

以专业、保密的原则为教职工提供包括情绪管理、压力调节、职场心理、人际关系和个人成长等方面的心理咨询服务。

二、预约方式

微信关注“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公众号,点击“咨询预约”,识别二维码,填写申请信息后提交。教职工至少需提前一周预约。

三、咨询方式

咨询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教职工在填写申请信息时可以选择面谈、视频咨询等方式进行咨询。

为确保咨询服务效果,每位教职工一学期内可累计免费咨询4次,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

请各二级工会做好教职工心理咨询宣传工作,如有心理健康方面的培训、团辅需求可与校工会联系。校工会还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服务活动,例如: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健康工作培训等,帮助教职工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缓解压力、舒心工作、快乐生活。

联系人:汪雅卿,联系电话:86613708

附件:教工驿站心理咨询师介绍



校工会、妇联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228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