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50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决定举办“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教职工摄影比赛,比赛由校工会主办,附属第三医院工会、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

二、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包括附属医院职工)

三、作品题材

1. 反映“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的纪实、风光、人文等相关作品;

2. 反映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相关作品;

3. 反映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的举措与成效、中医药文化特色相关作品。

四、征稿细则

1. 照片采用电子文件投稿,提倡创作风格多样性(涵盖纪实和艺术),彩色、黑白不限,每位参赛作者参赛作品数量限12件以内(含12件)。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12幅(请按构思顺序在照片文件下方编号并注:标题+作者+拍摄地点+手机号),作品画面不得添加任何信息。

2.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附上参赛表,按要求填写信息需完整,并与作品打压缩包提交。

3. 本次大赛只接收电子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应为JPEG文件格式,文件大于2M,须含有完整的exif数据。每幅作品请以“作者单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的形式进行命名,并填写参赛表(见附件1),参赛表及作品用压缩包形式发至指定邮箱。

4. 凡在知名媒体或省级以上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参与评奖。

5. 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和剽窃。投稿者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 本次比赛对参展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有权使用入选作品用于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公益宣传活动,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展作品均不退稿。

7. 投稿者在进行作品创作时,应遵守相关新冠肺炎防疫规定,在确保自身及其他人员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自行开展创作活动。

8. 主办和承办单位对本次摄影比赛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五、截止时间

本次比赛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10月15日前。

六、作品评选

大赛截稿后将邀请专家进行评选,为确保公平公正,评选时将隐去作者信息。

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胜奖若干名,获奖者均颁发证书、奖金。

七、作品展览

获奖作品将制作成展板,两校区展出。

八、投稿方式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投稿,投稿邮箱:1483817239@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教职工摄影比赛投稿。

联系人:联系人:陈晓明,电话:18958077825。


附件:“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教职工摄影比赛参赛表



校工会        

2022年4月21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