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2022年教职工登山比赛暨“奋进新征程 勇毅攀高峰”教职工登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0:57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全校教职工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经研究,决定举行学校2022年教职工登山比赛暨“奋进新征程 勇毅攀高峰”教职工登山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2022116日(周日)上午9:00开始,8:45前检录完毕(如遇雨天顺延,另行通知)

2、两校区分别设上车点,准时发车。滨文校区:上午7:45,行政楼前集中;富春校区:上午7:00,南门口集中。

二、比赛线路

南高峰:唐樟(六通宾馆)—南高峰(骋望亭)—三台阁—唐樟(六通宾馆)。

三、比赛项目

分团体赛、个人赛(中青年组)和个人赛(高年组)。团体赛由每个二级工会组1支队参赛,领队1人(可兼任),队员3人(性别不限,高年组队员不超过1名),队员名单不得变动。

个人赛(高年组)队员要求为50岁以上(197211月前)的男教职工,或45岁以上(197711月前)的女教职工。团体赛队员同时参加个人赛。每个二级工会个人赛名额不超过5个(含团体赛队员)。

四、赛程安排

1、上午8:45各参赛人员检录报到,领取带号码背心(便于识别参赛者的身份及登记成绩),简短线路分析及热身。

2、裁判长发令,开始比赛。

3、参赛队员到达终点后,到登记处出示相关轨迹登记成绩。(记录本人的全程运动轨迹,供终点裁判人员确认)

4、成绩统计结束后,所有参赛人员在终点集中参加颁奖,合影留念。

五、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分为团体组及个人组,团体组必须全员到达终点才算完成赛事。参赛队员在报名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不适宜参赛的疾病。

2、本次线路设置2CP点(补给点),分别为南高峰(骋望亭)、三台阁。

3、沿途及分岔口会悬挂标志丝带,指示路线(以比赛现场指示为准)。

4、参赛队员必须依靠自身力量进行比赛,自己跑或走完赛道全程,比赛中不得借助任何交通工具和人力协作。参赛选手比赛途中如感觉身体不适等特殊原因建议及时终止比赛,并与领队联系,确保安全。

5、本次活动不提供用餐,当日路餐请自理,签到点和补给点只提供纯净水、能量棒等基本补给品给参赛队员。

6、若参赛队员在比赛途中需要救护协助,可主动联系救助电话:13362181235(徒小游)。

六、比赛及活动报名

参赛队员及活动人员,身体健康,在报名前确定自己无心脏病、心肌炎、血糖过高或过低糖尿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病症、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孕妇及其它等不适合长距离运动的疾病患者。

请各二级工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参赛人员和活动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的审核工作,并于112日(周三)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发到邮箱596658957@qq.com,联系人:协会郁小华,手机:15381068720。同时请领队联系郁小华加入领队微信群,逾期视为弃权。

七、奖项设置

1、比赛分别设团体奖和个人奖。团体成绩以参赛队3人个人名次总和计算,从低到高依次计算获奖队伍。个人成绩以到达终点先后排列名次,按名次从低到高计算获奖名单。

2、活动设参与奖。参加登山活动的教职工在活动签到处报到,按活动线路登顶后在指定打卡处领取活动奖品兑换券,走完全程,并于活动当天12:00前凭兑换券到集合点兑换奖品。

八、其他

1、所有人员比赛和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互相关心、重在参与,坚持户外环保理念,注意对沿途环境的保护。

2、严格执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须持有杭州健康绿码和行程绿码,符合防控进校要求,14天内去过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参与。

九、登山线路图


附件:2022年教职工登山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妇联

教职工登山协会

20221028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