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普及大众广播体操

发布时间:2005年06月30日 00:00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吴勇韬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和健康意识,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经院工会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大众广播操活动。学院工会选派体育教练去省体育局参加为期三天的教练员培训,各分工会选派二至三名共33人参加了为期七天的广播操骨干培训班。各分工会骨干学习非常认真,经过严格的考试合格方可毕业。从5月16日到6月底,每个工作日上午10:10分开始,全院广播播放大众广播体操音乐。在各分工会骨干带领下,教职工自觉参加“大众广播体操”活动,大家反映这套新的广播操易学好懂,松弛了筋骨,锻炼了身体,教职工定时做广播操,对增强教职工的体质,缓解工作压力,丰富校园生活,有着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