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工会同仁来我院交流工会教代会工作

发布时间:2005年09月29日 00:00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吴勇韬      浏览次数:

9月29日,浙江传媒学院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守虎,工会常务副主席叶蒙狄一行五人,来我院传经送宝和交流工会工作经验。我院领导纪委书记沈学全、副院长夏鲁杭、学院工会主席卢霞辉接待了兄弟院校同仁的来访,双方就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院工会主席卢霞辉还介绍了我院教代会的一些做法。我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由于学院党委领导重视,开展得非常顺利,特别是在教代会期间开展民主评议院领导干部的工作,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重视和广大教职工代表的支持上级领导的肯定。通过对学院领导干部的评议,使领导和教职工群众统一了思想,明确认识。实践证明,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给学校带来了新的变化,使民主制度更加健全,政治文明得到了进一步体现,既密切了干群关系,也给领导干部与教职工代表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使干群关系更加融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的转变。双方就教代会开展民主评议领导干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