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国庆联谊暨“十佳青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5年09月30日 00:00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吴勇韬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中午,学院工会在悦园多功能厅举办“浙江中医学院庆国庆暨先进表彰大会”。院领导孙秋华、连建伟与420多位教工参加大会。受表彰的学院“十佳青年”胸带红花在前排就坐。

党委副书记孙秋华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祝贺词。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的全院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向获得学院“十佳青年”称号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回顾学院的发展历史,指出在学院历届领导班子和全院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特别是“九五”以来,我们把握机遇、深化改革、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成功实施了“移址新建”,获得了博士学位授予权,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随机性水平评估并获得优秀,提出了“建设以中医药为主,医管理工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使学院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全院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她说,学院“十佳青年”,是近几年来在学院改革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一批先进青年的优秀代表。希望今天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一流的中医药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她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会上院工会副主席周庚生宣读了授予学院“十佳青年”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孙秋华、连建伟为十位“学院十佳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向受表彰的“学院十佳青年”先进个人表示祝贺。现场学院领导孙秋华、连建伟和十位获学院“十佳青年”先进一起合影留念。

会上学院“十佳青年”代表成信法同志发了言。他代表十佳青年向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加倍努力,踏实工作,决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要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为学院成功申报中医药大学,为学院争创一流大学而努力拼搏。

会上还邀请教职工代表,基础部分工会主席柯庆同志发了言,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向“十佳青年”学习,学习他们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同时也希望被评为“十佳青年”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庆典会上教职工以精彩活泼的文艺节目,载歌载舞,把学院的国庆活动推向了高潮。多功能厅内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广大教职工快乐渡过了国庆节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