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院教工会员摄影作品展举行

发布时间:2005年12月06日 00:00      文章来源:摄影协会      作者:刘士斌      浏览次数:

由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在学院工会领导及基础医学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组织和准备,浙江中医学院第十四期教工摄影展终于问世。

这次摄影展共收到21位会员54幅作品,为了这次展览,各位会员充分利用假日,深入社会,体验生活,用手中的相机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祖国大好河山、人文景观和民俗风情。作品主题突出,既体现环保与绿化的理念,又突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作品内涵深刻、构图大胆,在光与影的把握上都有新的突破,以传统胶卷作品为主,并伴有部分数码拍摄作品的出现,更加丰富了摄影艺术语言。作品展出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