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田径运动会和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4:41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25日至26日,2018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和学校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富春校区举行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健身操大赛在开幕式上进行,为运动会增色生辉。


田径运动会有学校教职工代表队、14支学生代表队、19支附属医院代表队共34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4个赛段76个项目中角逐竞技。学校教职工代表队由校工会选拔组队,校工会认真组织和服务,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取得了田径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六名的成绩。

学校教职工健身运动共15支队参赛,有健身操大赛、拔河、跳长绳、趣味接力等7个集体项目,沙包掷准、飞镖掷准、俯卧撑、独眼投篮等8个个人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附属台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滨江学院附属富阳第一医院、附属富阳中医骨伤医院、滨江学院附属江南医院、学校、附属杭州第三医院、附属温州中医院、附属宁波中医院获团体前八名。

两年一次的学校田径运动会学校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同时举行,校工会贯彻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认真部署和组织,使健身运动会成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进学校和附属医院感情的纽带。附属台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李蕾说,两年一次的运动会我们都很期待,参加运动会更加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友谊和温暖。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