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15:26      文章来源:      作者:方卫清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学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滨文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主席严云良对今年工会工作计划、主要工作安排的说明,对工会各专委组成、职责的说明,校工会会计余晶晶对今年工会经费预算的说明,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征求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计划、工会经费预算,通过了工会各专委组成人员和职责。

张元龙作总结讲话,谈了对工会工作的认识,要求工会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工会的性质、地位,明确工作的立足点、出发点,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夯实工作的组织基础、制度基础、活动基础、群众基础。

张元龙对做好今年学校工会工作,发挥工会积极作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和融入学校大局、全局工作,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把握好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和需求,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发展。三要抓好工作落实,注重提升活动吸引力、覆盖面,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对工会专委、二级工会工作的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好工会的整体作用,把学校工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