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复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4:16      文章来源:      作者:方卫清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复赛在滨文校区17307教室举行,复赛由工会、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经初赛选拔出的19名青年教师参赛,近50名教师观摩。

在5分钟内,每位选手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等方面,对选定的课程章节进行了说课。经专家和学生评委评分,前10名选手入围决赛。教务处副处长楼航芳部署了决赛具体事宜。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来平凡作点评,分析了参赛选手说课的精彩和不足之处,并对选手提出注重教学设计一体性,做到前后呼应、真实展示;培养和体现自身的教学风格;实现教学的知识、情感、能力目标等意见。

10B25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