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9:09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方卫清      浏览次数:

5月23日,校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滨文第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执委会主任张元龙主持。副校长、执委会副主任赵峰和执委会委员出席。

校工会主席、执委会副主任严云良对教代会“三育人”工作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教学科研医疗工作委员会等专门工作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建议和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对今年教代会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经充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工作职责和教代会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学习了《校教代会工作实施细则》,张元龙从教代会使命、领导体制、组织原则、职权及执委会职责等方面,结合条文和实际运行,进行了深入辅导,帮助大家理清和提高了对教代会工作的认识。

张元龙指出,在校党委领导下,执委会要把握学校发展形势和教职工期待,找准结合点,精心谋划、强化落实,实现教代会工作新突破,发挥教代会更大的作用。

张元龙强调,委员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对委员履职尽责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教育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全局、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思政素质和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能力。二是要密切联系教职工,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反映他们的呼声和诉求。三是要积极参与学校、教代会有关工作、活动,做好学校工作的参谋,善于发现问题,善提建设性意见,宣传贯彻学校、教代会部署,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本职工作,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