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以爱之名、烘焙美妙时光----记“迎六一”亲子蛋糕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9:16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李楠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进一步关心中青年教职工的成长与生活,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沟通,校工会、校女工委组织了有趣的亲子蛋糕DIY活动,共30组教职工家庭报名参加活动。

5月25日,小朋友们和家长来到可莎蜜兒(龙湖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亲子蛋糕DIY场地。活动邀请专业蛋糕师,为到场的教职工和孩子们进行蛋糕DIY制作流程的讲解和示范。活动开始,孩子们穿上小围裙,变身小小蛋糕师,兴高采烈地和爸爸妈妈共同制作充满个性的水果蛋糕。在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大显身手,充分发挥想象力,使用新鲜奶油、果酱、水果、巧克力等食材DIY一个个充满奇思妙想、色彩缤纷、样式别致的专属蛋糕。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共度幸福烘焙时光,共享甜蜜成果,共同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