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组队参加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3:15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经过2天的决赛,11月3日,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获优秀组织奖,第一临床医学院黄杰烽获工科组特等奖,第三临床医学院梁康获理科组一等奖。

本届竞赛由省教育厅、教育工会举办,参照全国赛的标准,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政组,竞赛内容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经校赛、省赛入围赛,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20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教务处组织了24名教师前往观摩。

我校自3月份启动参赛工作,在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基础上,教务处、工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信息与技术教育中心以及所在学院精心组织、通力配合,认真做好选拔、培训、试讲、辅导等各环节工作,从教学设计、ppt制作到细微的仪表等,对选手进行全面的个性精准指导。选手们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们精彩的授课,融知识、情感、价值观一体,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式,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朝气蓬勃的活力、担当育人使命的本领。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