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青春有约 冰火之歌——我校首届“师生杯”足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7:07      文章来源:足球协会      作者:林昕潞      浏览次数:

晴空一鹤排云上,我言秋日胜春朝。11月21日晚,学校首届“师生杯”足球比赛在杭州环欧体育足球公园激情开赛,学校教工和学生层面校赛的两支冠军队——校教工足球队与研究生院队分组进行三场“五人制”足球友谊赛,比赛由校工会、研工部和教工足球协会承办。

校工会主席严云良作赛前讲话,他说学校教工足球协会历史悠久,战功卓著,2019年协会理事会换届以来,以陈义明老师为会长的理事班子,本着以球会友,以球健体,以球乐活的原则,始终围绕“足球”话题,积极履职,开拓进取:制定了协会常规活动准则,出台了协会积分制度,开拓了协会常规运动场地...为广大会员办好事、办实事、办大事,业绩突出,成果显著!足球协会积极开展足球活动,有序推进足球文化普及,涌现了一大批高球技、高球商、高球品的三高会员,吸引了一大批外表美、心灵美、思想美的优质会员,促进了我校教工足球水平的提升,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第一阶段,附属医院两大巨星王虎和曾晗冰出击迅猛,光彩夺目,各自连入3球上演帽子戏法。即便如此,研究生仍斗志昂扬,严防死守,紧跟夹击,12号周鑫权不甘示弱,同样完成帽子戏法。第一阶段以教职工队VS研究生院队(6:3)结束。

第二阶段,双方在短短十几分钟内互换了多次攻防,教职工7号王亦秋在25分钟内完成大四喜,4号王健庆攻入1球。场外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逐渐上升到最高点。为了挽回劣势,研究生发起势头猛烈的进攻,几次差点破入教职工的球门,但都被守门员鲁益彪拦下。教职工10号陈义明在第31分钟再下一城杀死比赛。(PS:第2分钟包利荣射失点球)第二阶段以教职工队VS研究生院队(7:1)结束。

第三阶段,教职工15号曾晗冰率先开球。在第27分钟5号田港自摆乌龙。28号袁强在第32分钟中圈开球直接得分,为本场最佳进球。研究生院队在本场发挥出色。第三阶段以教职工队VS研究生院队(2:5)结束。

最后,校研工部陈青副部长为运动员颁奖。你如果不踢足球,你可能无法理解竞技体育的超强魅力;你如果不懂足球,你可能无法理解什么叫“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这就是“师生杯”足球比赛的青春故事,如果说岁月是冰,时光荏苒,白马过隙,冷酷无情;那么我们的绿茵情谊就是火,相互携持,充满斗志,永远热血!

踢球吧,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用青春和激情,共同续写浙中医大足球的冰与火之歌,无论岁月如何牵绊我们,我们都一路同行,永不独行!

撰稿:林昕潞 审稿:陈义明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