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组队参加浙江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6:00      文章来源:后勤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3~24日,2019年浙江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在杭州中策职业学校莫干校区举行,22支代表队参赛。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承办。

竞赛设团队赛和个人赛,竞赛项目均为中式菜肴,设规定原料规定菜和自选原料自选菜,每位选手在120分钟内制作二个套餐:规定工作套餐、商务接待套餐。经过综合评分,我校参赛的三位厨师都在个人赛中获优异成绩,我校获团体三等奖。

我校参赛厨师表示通过参赛交流提升了烹饪技能,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要再接再厉,弘扬餐饮人工匠精神,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