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六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7:41      文章来源:教工篮球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促进和谐校园建设。11月27日中午,历时将近一个月的学校第六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在决赛中附属第一医院篮球队力克附属第二医院篮球队,勇夺第一名。赛后进行了现场颁奖,校工会主席严云良为前三名的球队进行了颁奖。

本届篮球赛各二级工会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共有附属第一医院队、附属第二医院队、附属第三医院队、直属(1)队、直属(2)队、机关护理生科联队、基础医技联队、药学院队等8支球队参赛,分为A、B两组进行小组赛。直属(2)队、基础医技联队;附属第一医院队、附属第二医院队分别获得各自小组的前两名杀入四强。最终附属第一医院队、附属第二医院队、基础医技联队获得本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冠亚季军。

另外,本届比赛由体育部老师承担裁判工作,他们在场上兢兢业业、严格执法,各参赛队也严守赛纪,积极配合裁判,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此次比赛加强了各二级工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展现了教师们饱满的精气神,必将激励我校广大教师拼搏进取、敬岗爱业、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