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4:41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7日,学校在滨文校区17315教室组织了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培训,全面帮助选手第一临床医学院黄杰烽老师提升应赛和教学能力。

从备赛的20堂课中,黄杰烽进行了多次试讲,专家组成员按照国赛评分细则,对他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进行了点评,一针见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具体意见。

据悉,这是我校青年教师首次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根据校领导的要求,备赛工作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会、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联合组织,制定了培训方案,由来平凡、楼航芳、邵加、卢建华等四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全程指导。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