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第二次试讲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8:20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3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会按照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标准组织了选手第二次实战试讲。

选手第一临床医学院黄杰烽老师在上次试讲,吸收专家意见改进教学设计和ppt的基础上进行了授课。来平凡、严云良、楼航芳、储利胜、邵加、卢建华等专家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指导,提出了教学组织、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意见,乃至板书、语言、表情等细节意见,强调选手要重视和转换评委视角,对一些环节进行了集体讨论设计和把关。黄杰烽虚心向专家们请教了一些具体问题,表示通过备赛收获很大,感谢专家们的悉心指导,将全身心投入,不断锤炼提升教学能力。

据悉,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课堂教学将从参赛课程的20节课堂教学节段中随机抽选1节。学校组织试讲旨在发挥专家们的集体作用,指导帮助选手对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进行认真打磨,确保每节课堂的三部分内容都能高质量过关和展示。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