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08:36      文章来源:教工排球协会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3日,学校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滨文校区体育馆举行。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部主办、教工排球协会承办。共有包括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机关—生科联队、滨江学院文管联队、药学院、直属单位在内的6支代表队参赛。

严冬中,杭城的气温骤降,运动员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各个代表队队员精神抖擞、激情洋溢,用精准到位的传球、严密周全的战术、强劲有力的扣球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抗。赛程中,观众们积极配合,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现场氛围热烈,队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让人印象深刻。最终,直属单位代表队技高一筹,勇夺冠军,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夺得亚军,机关—生科联队获得季军。

此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顺利落幕,离不开各单位的支持和参与。以运动为乐,以健康为旨,在比赛中各代表队赛出了风采和气度,更拼搏出成绩。展现了各二级工会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