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教代会代表巡视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0:58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5日,校教代会执委会组织了代表巡视活动,副校长罗伟明及14名校教代会代表参与。

安全保卫处处长李海滨介绍了部门整体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他说,安全保卫处在校党政的领导下,坚持平安至上、重在落实等工作理念,加强平安校园考核,优化技防建设,深化工作机制,创新教育平台,保障各类活动,积极参与抗疫等,不断筑牢安保工作防线,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确保了校园和谐稳定。

副校长罗伟明肯定了代表巡视的意义,肯定了学校安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安保人员的辛勤付出,期望安全保卫处坚持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努力创建高等级平安校园。他强调,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最基本的底线,安保工作综合性强,涉及各方面,与每位教职工息息相关。希望代表们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支持和宣传安保工作,带动教职工参与安保工作,结合日常所见对安保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构建全员参与的格局。

安全保卫处领导与代表们就两校区安保工作进行了交流,专业答复了代表们的提问。在监控室,代表们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监控情况的介绍,对工作人员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在21号楼东侧,代表们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学校消防工作的介绍,学习了用灭火器灭火,切身体验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代表们还看望了坚守防疫岗位的安保人员,对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此次代表巡视活动为校教代会执委会首次组织代表巡视职能部门,通过巡视加强了安全保卫处和代表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