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来平凡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14:32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8日,来平凡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省教育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赵祖地,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工会主席严云良主持。

A9BF5

张元龙对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一行来学校指导工作室建设表示感谢,同时祝贺来平凡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得省教育工会的认可和命名,成为2020年度唯一的省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他强调,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要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完善劳模政策,推动更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竞相涌现。要开展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他希望来平凡劳模创新工作室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用智慧和汗水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新时代校园新风尚。

4739D

徐立代表省教育工会向来平凡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来平凡教授研究团队取得的成绩,希望工作室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成为全省高校“三进工程”的示范点;希望工作室能发挥劳动教育基地作用,承担起教书育人、劳动育人的重任,为我省高校开展劳动教育探索出一条新路子;希望工作室能弘扬“大医精诚、锐意创新”精神,勇于探索,不断开拓,为促进中华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5C4B4

仪式上,赵祖地和张元龙为来平凡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A8252

来平凡劳模创新工作室,主要创新项目有:课程思政培训、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教育信息化培训、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教学技能工作坊等。工作室以教学创新为特色,坚持以师德为魂,以能力为本,旨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助力学校课堂教学创新示范校建设,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来平凡教授是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高教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高校医学教学研究》杂志常务编委。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浙江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68A93

揭牌仪式后,赵祖地一行参观了来平凡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室团队成员、二级工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