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任工会领导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 16:05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6日,学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滨文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任工会主席、副主席,会议由严云良主持。

严云良就学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和本人退出中层干部岗位有关情况作出说明,并宣读了省教育工会的批复。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张元龙、叶正平、陈海霞为校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新任工会领导,张元龙为校工会主席,叶正平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海霞为校工会兼职副主席。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元龙发表讲话,肯定了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工会委员会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张元龙强调了工会的性质和地位,表示校工会委员会将坚持政治性,提高政治站位,全心全意服从党的领导;坚持群众性,代表和维护教职工利益,全心全意服务好教职工;坚持先进性,对标一流、开拓创新,全心全意推进工会工作发展。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电话: 0571 - 86613560    邮箱:
gonghui@zcmu.edu.cn

工会微信公众号
工会微信公众号